说大事专用。

群内666文手段落接龙

1 @四色棋


都说爱情是露珠内一抹碎光,是井水中一轮月亮,是梦境里一道花香。他却言分明是血雨腥风、撕心裂肺、和歇斯底里——金再也不愿踏入那惨烈的战场。


2 @M.-E.-兔子先生~☆


“金,醒了吗?”紫堂幻拍了拍昏睡的金,金迷茫地揉着眼睛,看见自家好友,语气不由带上了一些小任性,“呜哇……怎么了吗?紫堂。”紫堂幻叹气,“你呀,睡了那么久,已经迟到了。”


金猛然清醒,捏着紫堂幻的肩问道:“真的迟到了?!我的妈,这已经是我第n次应聘失败了!”紫堂幻轻笑,揉揉金的头,道:“金为什么不去格瑞的公司呢?”“因为不想麻烦格瑞嘛!”金嘟着嘴,“要是去的话,哥哥一定会让格瑞好好照顾我的!”


紫堂幻扶额,就算金不去格瑞的公司,秋也会威胁一番金所在的公司高层然后照顾好金吧……弟控什么的真是太恐怖了。


“唔……回去重新投简历吧!”金苦着一张脸,“紫堂再见!”“金,再见 ”紫堂幻挥手,向金道别。


咬着笔尖的金再度划去一个公司,看着最后的两个备选公司叹气,“雷狮啊……”笔尖戳了戳纸,又划去了雷王星这家公司。


关于金被录取成为登格鲁的一员的时候,金表情一点喜悦都没有,为什么?这家公司老总可是他发小!格瑞啊!“为什么当初要选金融系啊……”金撇着嘴,就算他有再逆天的天赋,也奈不了他的迷路属性,昏睡属性,屡次迟到,导致一次也没有被选起。


“金。”格瑞走过来,把厚厚一叠的文件放到金的手里,金接过,没有露出一副刚刚接触工作的不安,反而带着志在必得的气势,那可是他最熟悉的领域。


没有出格瑞的意料,金一个人单干也干的很快, 从小就帮秋管理公司的金领导能力能差到哪去?“呜哇,不知不觉就1点了啊……”金揉揉眼睛,刺白的光照着他的脸,“咚——”格瑞把牛奶放在桌子,催促金去睡觉。


“知道啦知道啦,格瑞有时候我觉得你才是我哥哥。”金刚刚喝完温热的牛奶,就被催着睡觉,打着哈欠进了温暖的被窝里。


突然,一串手机铃声响起。


干净利落按了拒绝接听的按键,在格瑞再三确认过金已经睡着之后,才接了打得乐此不疲的电话。


“干什么?”


3 @透明柚


“这边有个视频会议一定需要您来出席,瑞总!”


手机那边响起秘书沉着严肃的声音,格瑞将手插进了裤兜,将目光转向窗外那奢靡的夜色,眼眸敛了敛,转身踏着步伐,特意压了最低的声音,走进了书房。


金也再三确认格瑞离开了这里,垂下了眼眸,将自己埋进了枕头。


难道自己就一定要去格瑞的公司吗?


自己就一定要被格瑞照顾吗?!


我才不要呢!


我一定会证明给格瑞看的!给姐姐看!


金一边想着下次去哪家公司应聘,结果一不小心进入了梦乡。


“我们分手吧。”


“这样下去是永远不可能得到结果的!“


“金,是你先提出来的!“


“我是在做梦吗?你是谁?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4@肖芜


分手?我和谁交往了吗?


金皱眉,视线逐渐清晰。哦原来是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紫堂幻卡米尔啊!原来我和他们交往了啊!


什么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金被他们围住,有些僵硬的站在原地。


“金。是你说的要分手,那你就不要后悔。”安迷修向前一步,将手上的小马宝莉手链取下甩给金,“你送我的这定情信物,我就当没见过罢!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听你解释!”


嗯?先不吐槽小马宝莉是定情信物这个事情,安哥你说话怎么变得和琼瑶剧一样的?还有就是我什么也没说啊?金很无辜。他一直就乖乖站在这里,还要接住手链,他做错了什么?然而还没从这里缓过来,嘉德罗斯又上前来了。


“嗤,渣渣。”他甩了甩手上的金链子,“你别想从我这拿到一分钱!”


啊?什么钱?我为什么要从你那拿钱?难道你欠我钱不还?


“小鬼。你以为我就你一个选择吗?想上我雷狮床的人从这,可以排到赤道。你,不配。”雷狮邪魅一笑。


哦?那我求求你快去找他们吧再见了您嘞!我这还可以给能凑点钱买辆拖拉机你开过去吧。


“……”格瑞一言不发地看着金,眼里雾气弥漫,却又倔强地昂着头。颇有一副金始乱终弃的样子。


哎?格瑞你正常点我害怕。金刚想上去晃晃格瑞看他是不是喝了过期奶,卡米尔又出来了。


“以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他拉低帽檐,冷冷的说出这句话。


哈?我们都没怎么见过啊大兄弟?


“金……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紫堂幻看起来最正常,他温温的笑着。金刚想感动一下,他又补了一句。


“可千万别摔死或者摔成残废啊。”


嗯,我觉得你是正常的紫堂是我错了。


所以你们什么毛病要围着我站一圈还撂狠话?尤其是你安迷修,你居然还摔东西!


5 @红烧胖阿鱼


“哐哐哐”


窗户被敲击的声音将金从被众人包围的梦中拉起,思想依旧停留在安迷修扔给他的小马宝莉手链上。


“哐哐哐”


急促的敲击声再次响起,金小心地移到窗边,伸手把窗户打开,刹那间,一道深棕色的影子进入了房间。


眼花了?


金揉了揉眼睛,看到一只鸟停在放满文件的桌子上。


那只鸟头上顶着一根与自身的毛颜色相同的长毛,左爪上系着一黄一蓝两根棍子,右爪抓着一串看起来有点眼熟的手链。


6 @唯白


“这是???”金捧起那只鸟儿,盯着它爪子上的棍子与项链。


那鸟儿突然扑棱棱地飞起,把金吓了个措手不及,棍子和项链被它安置在桌上,随即从窗户飞出。


“安迷修?”


金喃喃自语道。


吱————


乌鸦的嘶叫在耳边响起,金后退了一步,一脚踩空。


这里什么时候有了一个洞???


金摔了下去。


“不要————!!!”


坑底奇怪的黑色粘稠物逐渐围拢过来,缠上金的脚,手,大腿……


“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金试图从里面挣脱出来,可一使劲,那粘稠物体就会把他压下去。


不行!!!!!!


“唔————!!!”


那粘稠物体捂住了他的嘴,让他不能说话。


【好难受——】


【快要窒息了。。。。】


【我还想向哥哥证明自己……】


【谁来………】


救救我————


——


“金,你终于来了!”


【是谁?】


“你睁开眼睛看看我。”


【谁在说话?】


“我是卡米尔。”


【卡……】


金昏了过去,卡米尔说了什么他都听不到了。


7 @许希远


“唔……”窒息的感觉实在说不上好受,所幸一睁眼看到的便是晴色天空。在理智回笼之前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微凉的风吹过消抹肺部的灼热。


金平躺在草地上慢慢的回想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长得像安迷修、还带着小马手链的奇怪小鸟,耳边围绕的刺耳鸦声,肆意攀爬的黑色污泥……还有……


“呜哇!卡米尔!”


总算感到脑后不同寻常柔软的触感,金吓的跳了起来。


被少年紧张的动作逗笑了的安迷修伸手理了理头上的兔子耳朵,笑着说出令金惊的肝颤的问候语:


“怎么了?公主殿下?如果是要找卡米尔的话,就得去红皇后的茶会了啊。”


“……”


啥子公主?你再说一遍?我根正苗红一三好少年这么就变成公主了为什么掉个坑就突然改变性别我是不是在做梦如果现在倒回去的话梦是不是就能醒了啊话说为什么安迷修你头上有兔子耳朵是在玩什么全新cosplay吗还茶会你以为这是爱丽丝○游仙境吗连红皇后都有那是不是待会儿还能见到扑○士兵柴○猫还茶会茶你个登格鲁锤子茶


真正的勇士敢于在内心掀起狂风巨浪的同时面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那我们就去茶会吧。”


“那金你就自己出发吧。”黑兔子安迷修先生担忧的看了一眼穿着金色小洋裙绑着金黄色缎带头饰的金,“红皇后格瑞的茶会可不好参加,一路上你会遇到很多奇怪的人,指不定还会因此丢掉性命。即使这样你也要去吗?”


大哥。安迷修大哥,在你用这种看叛逆小孩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能不能脚上不要这么用力的把我踹出去啊。


好歹给个地图?我不认路啊!


8 @M.-E.-月落成雨(什么都想学的鸽子)


再次看见自己留下的标记,金沉默了。


他真的,迷,路,了!!!


“这要怎么走啊!!”金看着眼前的两条路,内心一阵痛苦,他现在尤其讨厌自己的这个路痴属性。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金决定,他还是走回去。


“噗呲。”


从身后传来的声响吸引了金的注意,他转身看向身后,空无一人。金皱起眉毛,错觉?


“笨蛋吗?”声音从左上方传来,金抬头,瞳孔微微放大,他看到自己的面前出现了一棵树,同时也看到了那个坐树枝上的人,但他头顶的猫耳朵证明了他不是普通的人,银色的头发被绿橙相间的发带束好,发尾拿黑色的皮筋扎住,橘色的眼睛中满是兴奋,似是寻找到了什么有趣的玩具。


金被他看得一阵发麻,把心中的不安压下去,金我那人:“你是谁?”


“我叫……”那人眼角勾起,“帕洛斯,你迷路了。”明明是疑问句却被他说成了肯定句。


“是的。”听见帕洛斯的话,金心中的不安被放大,这个帕洛斯有问题。


“你要去参加格瑞的茶会。”帕洛斯继续说,一边说一边观察金的表情。


“你,你怎么知道的?”金越来越不安,他觉得这个帕洛斯肯定知道什么。


帕洛斯跳下树枝,走到金的面前,在金的耳边轻语:“你,还不打算醒过来吗?你睡了很久了,金。”一句话,让金入坠冰窟。


9 @M.-E.-小啸


……


“……金,快醒醒。”


金猛地睁开了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感觉到眼前朦胧的色块给自己带来了熟悉感和安心。


坐在一旁的格瑞松了一口气,将手上的冻牛奶从金额头上移开,拆开吸管,才发现那瓶牛奶已经不怎么冰了。


发烧了吗……


“唔……”金的声音有点点嘶哑,“格瑞?”


格瑞回过神来,看向金那双有些黯淡的眼眸,更加担心了:“我在,金。”说着,伸出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眉头皱的更紧了,“金,你身体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额头很烧。


金摇了摇头,忽然回想起自己那个诡异的梦,不禁有些后怕。他抬眸,带着些迷茫和呆滞的目光乞求一般看向格瑞,然后张开了双臂:


“格瑞……抱一下我。”


何处是真实?我又身处何方?我无法得知答案。


格瑞怔了怔,却无法拒绝。于是便随他,放下手上的牛奶,俯身去抱了抱:


“金?”


金将头埋入格瑞的怀抱,闷声说:“没事。我就缓缓。”


看来也不需要什么答案了。


「我从噩梦中惊醒,然后更加爱你。」


10 @白灯高照——-只为爱发电


金轻轻地抱着格瑞,闭上了眼睛开始快速回忆那个有点漫长但现在已经有些破碎了的梦境,他已经什么不知道了,先是感觉忘记了什么,然后就是一只棕色小鸟…好像还有一对手链?接着掉进了一个洞,黑色的粘稠物品使自己面临窒息,当时好像…有一个人在叫自己?


接着就是一次爱丽丝○游仙境,真是有点糟糕的多重梦境,金不愿意想太多,他从格瑞的怀抱里抬起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早上八点了,外面的阳光也已经足够明媚


“金,你先休息一会儿,那些刚刚送来的新文件暂时由我来完成。”格瑞轻轻地松开了抱着金的双手,轻声地走到了办公桌那里然后坐在了椅子上开始看那些文件,看着自家发小认真的样子金也不禁笑了起来,不愧是格瑞啊!给格瑞打工貌似也挺好的


可惜啊,事情可没有那么简单,你看,下一秒,金的电话就响起来了


金习惯性的拿过手机按下了接听:


“小鬼,你到底爱不爱我?”


金:???


11 @白无先生是个垃圾


“雷狮?你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金挠挠脸,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最近总是打过来呢。


“啊……安迷修那个不要脸的耍阴的,打扰你了”雷狮笑眯眯地捏爆手里的电话,他当初表白失败就不应该说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金?”格瑞放下手里的文件,摘下眼镜揉揉眉心“怎么了?”


金顺手把手机丢在桌子上凑过来按上格瑞的头皮轻轻为他按揉“没事啦~倒是格瑞你又头疼了吗?是不是又熬夜做文案了?”


“我没事”格瑞拉过金的手揉乱他的碎发“最近一直没有休息好。”


金蹦蹦跳跳取过一瓶冰牛奶在自己脸上冰了一下,嘶——好冷“格瑞!喝口奶休息一下吧!”


“嗯”


格瑞头也不抬接过来喝了一口,小小的抽了一口气“金,这瓶怎么这么……冰……”


金眼疾手快接住了格瑞即将撞上桌子的脑袋,勾起他腿弯嘿咻一下把人抱起走进休息室,把人在床上安置好,心疼地摸摸眼下的青黑色,格瑞总是逞强,明明都已经累成这样了啊。


金自己也脱掉鞋袜钻进被窝安心的准备睡个回笼觉。


12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叩叩。」


像是有什么人在敲门的声音,但又是那么的虚幻。金回过头去,觉得有些奇怪。似乎是因为金并没有来应门的缘故,所以外面的敲门声再次响起。


「叩叩。」


明明是很正常的开门,为什么自己却抵触着这件事呢?金的大脑开始嗡嗡作响。可能是推销,也可能是想要恶作剧的雷狮,为什么他走向门口的腿仿佛灌了铅,手也在颤抖着呢。


「不要去开门。」


格瑞的声音回荡在脑海里。那是什么时候说的话呢,为什么金却不记得了?他一边走着,一边出神,却已经到达了门口。


清脆的敲门声又响了两下,而金终于抬起了手。这对金来说,仿佛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无意之间,他居然回忆起了梦中的细节。柴郡猫帕洛斯勾起嘴角,那模样的确如同猫咪般慵懒;对方笑眯眯地问他——


你睡了很久呀。


怎么还不醒来呢。


是的,何处是真实,我又身处何方?金的手握住了门把,手指都在颤抖,用力的指尖微微发白。少年的额角沁出薄汗。


格瑞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明明格瑞是在房间里睡着的,他却仿佛感觉到格瑞从背后握着他的手一般。


「不管有谁敲门都不要回应。」


他说。


但是咔哒一声,门开了。


那不是楼道,而是破碎的废墟。金往前一步,轻声关上了门。回过头来的时候,天空也并非蔚蓝,而是压抑的黑。杂草丛生,荒无人烟,而金回过身去,背后的金字塔突兀地耸立着,上面凹陷的纹路流动着翠色的荧光,照亮了周围的断壁。那金字塔就好像是祭拜神明的神殿一般,散发出庄严而不近人情的气息。


“神殿……?”


一瞬间的记忆涌入脑海,金往后退一步,什么都记起来了——


他是人类。


他也并不在所谓的「现代」,他在诸神惩罚人类所降临的末日之后。人类已经几乎销声匿迹,而金的发小格瑞也在末日的时候失踪。金是仅存的人类,他唯一还拥有的,便是自己姐姐留下的,一把可以杀死神的匕首。金在神的眼下也是东躲西藏,靠着偶然遇到的土地神紫堂幻的帮助,才活着到了和格瑞重逢之前。


金可以信赖的神明,末世里唯一的朋友,就是诸神的末流——叛徒紫堂幻了。


对,然后发生了什么?


他好像是高兴地和格瑞叙了旧。接着,那天晚上格瑞问起金和紫堂幻的关系时,金如实回答了格瑞,他和紫堂正在交往……?


记忆就这样断掉了。


金还没来得及迈步,他便被飘飞的桃色丝绸包裹,当他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在一个神社之中。对面站着的是戴着眼镜的少年。


“金!!我还以为他带走你以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对不起,我真的太弱了……”


金和他的恋人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评论(13)

热度(276)